公布欄

過年前兩次到我熟悉的診所看感冒,結果完全不見效果。

「沒問題的,把這藥吃了,馬上就讓你好起來。」

這醫生業績很好,每次看診在長春路,總是門庭若市的,以看診快速藥效準確聞名(一分鐘內搞定...)。真奇怪,他以前也是這樣保證的呀,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沒效。

昨晚到另一家朋友介紹的診所再度的向醫生求救。新開業的診所,年輕醫生,看病非常細心,看完竟然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一聽到我咳了快兩個月,他可是嚇了一跳...。

「一般我聽到病人咳超過一個月,我都會先叫他們去作胸部X光檢查...。」這句話可真是嚇到我了...

新醫生說,因為氣管比別人敏感的緣故,所以咳嗽時間遠比其他症狀拖來的久,而且咳的越久,氣管就會更敏感,等到氣管收縮後會不自主的喘氣,造成痰咳不出來反而閉鎖在胸腔理的情形,若是有氣喘的話更可能會在這個時候發作。

唉...,總之,希望情形能夠趕快好轉就是了。

晚上吃了醫生的藥頭不痛也不咳了,但不曉得為何居然在這個時間醒過來,而且精神還很好不知道要怎麼辦啊...,果真在不對的時間醒來比失眠來的麻煩...。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牛奶
  • 你還是企檢查一下比較好喔= =<br />
    還有應該是你對那個原醫生開的藥已經有免意力了,所以身體不會再對他有任何作用<br />
    吧,搞不好是這樣,像我們用噴效一樣,要常換牌子啊 ^^" 是嗎?<br />
    <br />
    <br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r />
    參考:自己...<-- 奇摩知識 中毒太深 XD
  • stephenlee
  • 換了醫生之後正穩定恢復當中。<br />
    不過,<br />
    也應該要找一天到大醫院照個X光片檢查一下<br />
    <br />
    還有你真的中毒太深...XD<br />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