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好,稍微恢復了一些了。

往好處想,至少已不再冷感,開始想要上來寫點東西。

只是腦中的思緒大概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夠沈澱下來。

工作的消沈暫時獲得一些抒解,畢竟長大了,不再是動不動就想要意氣用事的年紀。對於工作上(可能)有過摩擦的一些人,我對我容易腦爆的壞脾氣跟你們說聲抱歉。為了工作上的堅持所產生的衝突,我相信會是將來成長的養分,不管對於你們或我都是。

還有,剪了個清爽短髮,有種煥然一新的氣息,感覺還不賴。然後終於要去矯正牙齒了,正在四處諮詢與訪價當中,雖然超怕看牙醫,但為了往後數十年,相信會是個值得的投資。

就這樣,只能先這樣瑣碎的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