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又有新活動了!

一樣將網誌設在無名的學妹今天告訴我這個消息,上哈啦稍微看了一下站方的介紹,簡單的說呢,就是讓無名的作者可以將網誌「印製成實體」的一種服務。

價格...有點高,金卡會員要價$700 / 兩本,平均一本要350元(非會員就不用說了,一本居然要500),頁數...有點少,限制在70頁之內,且目前沒有增加頁數的方式。

所以若是網誌文章實在太多,非得要超過70頁不可怎麼辦?那就只好再花700元接下去印囉,以此類推。

樣式部分,現在僅就「出版網誌推薦樣式」項目裡頭的款式可供點選,原因是無名採取電腦自動排版,其餘版型可能會弄亂出版樣式,更遑論想要自己設計個人化版型了。

說到這,來看看實體書吧。這裡有第一版出版的作品可以欣賞,不是我要說,感覺真的非常的像...嗯...,畢業紀念冊。

各位無名網誌的作者們,當你們花錢印了本僅僅70頁的雜誌,排版凌亂、樣式陽春,卻要價新台幣350 / 一本,我實在好奇這樣子印製出「網誌實體」的目的是什麼?顯然絕對不是真的要「出版」吧,因為賣像實在不怎麼好耶。

個人建議對這個出版計畫有興趣的無名同胞們,若有閒錢可花,想印個兩本給家人紀念、讓自己開心,還是有朋友家裡沒有裝網路,但你實在很想把網誌給他看...,那麼這個東西也許是適合你的。

另外還有一點,無名將「預覽」的功能放在「付費」之後。

知道差別嗎?這代表在你「付錢之後、出版之前」的期間,歡迎儘量調整,那麼即便就算怎麼調整都感覺不滿意怎麼辦?

很抱歉,你已經付了錢了,而且恕不退費。


個人網誌出版FAQ(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