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墾丁_海邊一館_11

昨晚工作又搞的好晚,直接的影響就是又一個呵欠連連的早晨...。

「不行,趕快起床上班...」每天都在這樣的勉強自己。強爬起賴的正舒服的床真是折磨人的酷刑啊。

在往公司的捷運車廂裡的我就在想,怎麼上班都好幾年了,作息依舊是越晚越有勁…,然後回頭看了看上班的人們,不管坐著站著的都是一副睡眼惺忪的臉孔。
「耶,那這些人晚上是在忙些什麼?」

最近有個咖啡廣告,上班族不管各行各業,開車啦走路啦上班啦不管做什麼事眼睛都是閉著的,直到喝了一口咖啡之後才「覺醒」的張開了眼睛。

出捷運站,被一道陽光閃得好刺眼、但卻是很舒服的感覺。

睡眠不足的身體似乎更容易感覺清晨的陽光的溫暖,我閉起眼深呼吸一大口,好希望把這道光給吃下去的樣子。 光當然是吃不下去,這是我的嘴又不是黑洞…,不過暖暖的熱流進身體的感覺卻好真實。

從頭頂、穿過肩頸蔓延至全身的時候,有種將霉味一掃而空的痛快感受。

然後,感覺身心好像也就這麼「覺醒」了一點。

「好像有效耶...」我催眠自己,得要依靠這一點點熱能來提振精神呢。

所以這大概又是一篇禮拜一的靠腰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