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欄

趁著連續假期的尾聲,終於抽出空檔的時間到新光三越去看了『霍爾的移動城堡實體展』。


一張票要價兩百元,結果我們三個人大約只參觀了二十分鐘就全部逛完了。老實說,覺得票價實在貴了些。本來以為至少該有個真正的『大城堡』可以看的,結果展場的規模實在太小,某些實體模型的精細度其實也沒有到達該有的水準


唉,該怎麼說呢?


還是卡通好












一進入口,就可看見這座城堡。 馬上就讓人回想起電影裡,移動城堡在中古世紀草原行走的畫面。










菲受到荒野女巫的詛咒而變老。為了避禍,她進到霍爾的城堡中當清潔婦。










卡西法是史上最可愛的魔神。

現場實景之中,卡西法的臉也會有生動的變化唷!(不過還是比不上動畫的啦










在故事中,霍爾的老師將荒野女巫打回原形。



原來是個老太婆。









誰可以告訴我,

霍爾的高腰褲是在哪裡買的?(汗…)














這隻老狗從頭到尾都很搶戲。









這張照片,

表示荒野女巫也曾經年少輕狂…(不過後悔的應該是那畫家)。










美輪先生是這部動畫片之中唯一一位本人配音又自己下海演出。

據宮崎駿大師所說,當他在畫荒野女巫的時候,

腦海中不斷浮現美輪先生的臉…



哈哈哈,像不像!






點我進入相簿參觀!






創作者介紹

三十不是病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牛奶~
  • 呵...真的厚..果然這樣的展覽還是不宜參觀...<br />
    東西好少,沒啥內容...<br />
    如果,票價加上能看電影就不一樣了...><呵<br />
    電影好看....^^
  • olivia1129
  • 這樣的展覽只能騙小朋友啦 ><"<br />
    像瞳瞳就說好看ㄟ.......<br />
    其實不只女人的錢好賺,小孩子的錢也很好賺ㄋ~<br />
    以後創業就要朝這兩大方向前進!!
  • stephenlee
  • 牛奶<br />
    是呀...<br />
    本來還想去看現場的另一個科學展,<br />
    不過, 貴成這樣實在買不下手><<br />
    <br />
    olivia<br />
    嗯... <br />
    你跟瞳剛好可以當實驗品 :P
  • 免費都好@敏~
  • 在這裡免費看看圖片和你令人會心一笑的文字倒是不錯<br />
    (都很可愛 _連邪惡也有邪惡風的可愛_)<br />
    哈!
  • 銘邦
  • 嗯 感覺內容真的好像少了些<br />
    <br />
    不過還是謝謝珍賢的詳細介紹啦<br />
    <br />
    印象中看過還不錯的展覽..<br />
    <br />
    大概是以前去台中看過古埃及金字塔囉 <br />
    <br />
    整組棺材擺在那 訂做都買不到勒...
  • stephenlee
  • 敏<br />
    我覺得拍回來的照片比現場更好看!<br />
    出乎我意料之外!<br />
    <br />
    銘邦<br />
    耶...<br />
    你真的想訂嗎?(汗)
  • 銘邦
  • 如果我說要集資拿團購價<br />
    <br />
    珍賢你有興趣嗎<br />
    <br />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