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三日照片上線。

以下是流水帳記事,三天裡頭去了哪些地方,大家看看吧。

-------------------------------
◎ 橘月民宿
第一天住的是橘月裡的「月橘」雙人房,房如其名,整間暖暖的橘色系,還有那蚊帳真是浪漫到不行。主人「阿魯米」是台南人來到墾丁發展,說話慢慢的他感覺很誠懇又實在。橘月因網路口碑不錯所以房間還蠻難訂,近期內陸續會有擴建新房的計畫。
橘月民宿


◎ 關山夕照
第一天到墾丁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所以稍事休息後就驅車到附近逛逛,然後到關山看看美麗的海景。夕陽很美,蚊子很多,而且傍晚的觀光客塞的滿滿滿。


◎ 香蕉‧亞洲廚房
迪 迪當天晚上整個滿到不行,連候補都要10點以後還不見得有位子,所以我們隨邊挑了間,在門口聽到Jack Johnson的音樂的餐廳就進去了...。365吃到飽還真有點貴啊,菜色普通,雖是吃到飽但怎麼吃就是那幾樣,感覺應該是一票人來喝酒的地方,還有不 知道為什麼我們一進去Jack Johnson就變成吵死人的音樂。XD


◎ 墾丁大街 - 象工坊
老闆胖胖的叫做Charlie(?),在墾丁大街上揮汗賣著手工銀飾品,感覺很辛苦啊...(笑)。不過他的作品我還蠻喜歡,chichi也買了不少回台北分送親友。
象工坊 - 恆春鎮福德路19號


◎ 阿飛紋身彩繪
阿飛在墾丁有一間衝浪店、一間民宿,晚上還在墾丁大街畫紋身彩繪,真是個多才多藝的人啊。google上可以輕易的找到阿飛民宿的資訊。(照片為本人的毛毛腿領銜主演)
阿飛衝浪旅店


◎ 歐帝浮潛
反 正就是浮潛啦快艇啦香蕉船啦水上摩托車啦...,這裡通通有。老闆阿坤和小乖教練都很年輕,阿坤老闆是當地人,冬天淡季會到台北來工作;小乖教練是台北 人,每個夏天會到墾丁來打工...,總之這兩個人的生活都很讚啊啊啊...。(小乖教練的頭很讚,潛到水裡時魚該不會以為這是珊瑚吧...XD)
歐帝浮潛 - 恆春鎮水泉里下泉路12號(往後壁湖方向),電話(08)886-6238


◎ Amy's Cucina Pizza
又一間不知為何進來的餐廳。餐點還不錯,我們叫了義大利麵和凱薩沙拉,雖然不錯吃,但出來玩還是三餐都要事先計畫好比較好啊...。


◎ 海邊一館
位在南灣的海邊一館是衝浪者的聚集地,冬天或是颱風反而會吸引衝浪客聞浪而來。主人二哥原本經營帆船,近年來將主力放在民宿上,這裡的每間房間都是二哥親手打造設計、二館今年也已經落成。看著一樓排列著的浪板,幾個房客坐在一樓聊天、或敲打著Latin Percussion、或彈著吉他,就是感覺很陽光的一間民宿。
海邊 The Beach


◎ 迪迪小吃
來墾丁大家都會推薦的餐廳,當天是吃不到滴,請提早一天訂位。價錢雖跟台北差不多,但份量卻是台北的兩倍以上(驚)!兩個人在這裡實在很難點菜,兩道菜太單調、三道菜撐死你。(強力推薦!)
迪迪小吃 - 大灣路176號,電話(08)886-1835


◎ 萬巒豬腳大王
據說是正牌的老店,位在楓港村中,豬腳不錯吃,回台北後被同事公幹沒有帶兩盒上來分...,我哪知道這家真的那麼有名啊...T_T。照片為有食神光輝的匾額 - 『有愛的料理』。
萬巒豬腳大王 - 楓港村舊庄路155號,電話(08)877-06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