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今年八月世界籃球錦標賽美國已蓄勢待發,但今年「夢幻七隊」的名單之中似乎已經確定了一件事,那就是沒有Allen Iverson。

有趣的是,在taiwan.NBA.com 看到的標題寫著:「戰神」婉拒美國邀約 - NBA台灣

文中寫著戰神
Iverson「婉拒」再度身穿美國隊戰袍出征的機會。接下來過沒多久,在麗台運動報看到了這篇文章:「戰神」愛佛森遭夢幻七隊婉拒,無緣世錦賽與北京奧運 - 麗台運動報

這下子我完全搞混了,
Allen Iverson 到底是「婉拒」還是「被婉拒」呢?兩份報導裡都寫到這是費城當地的消息,於是我連結到了Philadelphia Inquirer(費城詢問報),裡面的確有這麼一篇報導

看來麗台運動報的消息應該是比較正確的,
Iverson並非婉拒出賽,相反的他還表示了高度興趣,美國籃協在大部分明星球員都表態不參加的情況下,依然對這位勇猛的老將說「no thanks」。

就像Ashley Fox在專欄裡所說:「籃協這麼做是非常大膽的舉措,但是拒絕愛佛森參與2008奧運,絕對是個錯誤的決定。」

Technorati Tags: AllenIverson, 運動, 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