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描寫心理醫生大衛卡勒威(勞勃狄尼洛飾)在妻子自殺後帶著自我封閉女兒到鄉下開始新生活,但搬到新家的愛蜜莉(達可塔芬妮飾)卻開始了許多異常的行為,並且自稱認識了一位叫做「查理」的新朋友,而大衛在治療女兒的過程中,也逐漸引發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他們父女倆身邊...



達珂塔芬妮真是天才又早熟啊...,變了褐髮的她跟在「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中那位金髮可愛的小女孩相比完全不同,在這部戲中顯得格外的陰沉。



在順著時間軸敘述的劇情之中,利用大衛的夢境一點一滴的揭露出一段不為人知的秘密,導演的手法雖然讓劇情在最後關頭急轉直下,不過因為類似的手法之前就有別人使用過,所以在看到三分之二的時候其實心裡就有猜測到「查理」的真實身份了。



片中主要場景全都圍繞著這對父女身上打轉,芳姬詹森與伊麗莎白蘇這兩位氣質女星的戲份有點少,而且,伊麗莎白所飾演的角色到後來居然就這樣死了,實在讓我有點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