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957831

今年最期待的第一部電影。

中午一點的場次,國賓影城的大廳(一千多個座位)幾乎有2/3的觀眾入場,是怎樣?大家都跟我一樣休假來看電影嗎?(笑)

該怎麼說呢,就像魔戒、哈利波特或是任何一部暢銷名著所改編的電影,誰能夠「強求」它必須要100%與原著相同的精彩?如果懷抱著這樣想法的人進場觀影或許會失望吧,不過這樣的願望顯然也太過天真,因此就我而言,我是看得很開心啦。

看這種電影大家最喜歡就書中人物與演員形象合不合討論一番。湯姆漢克(Tom Hanks)演的比我想像中好,被笑的學者髮型其實我覺得還不賴耶:P,不過早在開拍之前,我個人其實覺得他的形象很適合演羅伯蘭登的角色。至於其他的角色也都很不錯,雖然之前我也一直想像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的角色應該是個禿頭大肚中年男。XD

藏密筒(cryptex)的存在,是貫穿The Da Vinci Code的一個重要的元素。片中那只製作之精巧的藏密筒真的好想買一只來收藏自己的秘密呢,好奇的我到google挖一挖,還真的看到一個訂製藏密筒的網站,裡面有個Price Quote,輸入條件後可以算出訂製一個符合你需要的藏密筒需要多少錢,一般大約是在600美元至1100美元左右,合台幣差不多一萬八到三萬五不等。

嫌太貴?沒關係。這裡有非常平價的版本,但守不守的住你的秘密,就很難說囉...。

---------------------------------------
最後最後非得一提,奧黛麗朵杜(Audrey Tautou)真的很有魅力,在這部電影裡我一直忍不住不停注視著她...。(羞)

1141957832

先說到這兒,至於劇情部分,留給大家自己去欣賞啦。

Sony Pictures - The Da Vinci 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