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之前,隱約看見了你眼眶中的淚水,知道我曾經存在在你的心裡,我想,那就夠了。」







這是一首歌在開始之前的一段獨白。



一個人,一輩子,總會有幾個人,能夠靜靜的留在心裡面,就這樣永遠的放著。



也許在睡不著的夜裡,或是在夏日慵懶的午後,當一陣輕風彿起時,也順道揚起了一地的辛酸與甜蜜,在心裡面交錯縱橫著。



就在幾天前,不經意的又讓我憶起了這首歌。






FLY AWAY

詞:姚若龍 曲:黃韻玲





最後一杯咖啡 溫暖了手 芬芳了離別

你含淚的雙眼 閃閃動人 像一句諾言

雲散開了 陽光露臉 心滿足了 只遺憾 不埋怨





看遍人來人往 緣起緣滅 不該怕改變

有人斜風細雨 天涯海角 終究能團圓

愛收好了 有緣再見 風揚起了 請放心 FLY AWAY





想念了 就從遙遠城市寄張明信片

傷心了 打通電話 我會給你撫慰

這是一個真實的世界 想要成熟就要接受不完美

趁我還能微笑的時候 請你轉身 FLY AWAY







年紀越大,就越得要學著去接受這不完美的世界。



就像當緣分盡了,除了微笑的說一句「再見了,祝你幸福」,似乎也沒有更好的方式可以來面對了。



「愛收好了,有緣再見;風揚起了,請放心 Fly away」



人就是這樣,只要有足夠的時間,不管任何事情都可以灑脫的放下,讓記憶隨著揚起的風飄散在空氣裡。



然後可能三、五年過去,在某一天,某個時間,當你想念了、傷心了,只需要閉上眼睛去尋找當時那一陣風,然後深呼吸一口氣,或許可以感覺到這溫暖的風原來從不曾飛遠。







這樣的炎炎夏日,果然是需要一首歌來幫助鬱悶的心情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