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以為

這樣的流浪是一種儀式,用來憑弔我們的結束與開始。

結果依舊沒有好轉,心頭沈重的壓力仍然存在,莫名的罪惡感不減反增。

到頭來,這一趟旅行甩不開我想逃避的,丟不去我想放開的,也抓不住我所想要的。

過不去的,總還是過不去呀...

所以,請讓我沈澱一些時間,也給我一些獨處的空間。

不要在這個關頭要我承諾,也請不要在這個關頭給我承諾。

平凡駑鈍如我輩,想要瞭解自己的內心不知要花上多少的時間,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懂得的。至少這個部分我是願意樂觀以對。

其他的,就只有先抱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