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昨晚之後,我有一些想法。

 


※ koumis FF concert by dingdong

 

 

昨晚在收拾好後,我試著想告訴koumis,表演後的一些,語重心長。

「唱別人的歌唱了那麼久,這半年來唱自己的歌…,對你來說,表演是什麼?」在離開之前,我問了她

或許我們都應該捫心自問,才能夠預先在將來的某個時刻到來時,可以清楚的告訴自己問題的答案。

 

很感謝昨晚來女巫店的朋友們,是你們給予了koumis勇氣,讓她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並且感覺快樂。

一起表演至今,不到半年的時間,不過這半年來的經驗,卻是我們各自在表演的場合裡好幾年來都無法感受到的,一些新的事情。

長官說:「做音樂的人到河岸女巫店表演,心情可能和做電子的人看到自己產品在賣場上架一樣吧」嘿,好像真的是如此的感覺呢。

 

去年至今,也許我們有個好的開始,也許很幸運的,有許多朋友們支持著。一路上koumis遇到許多貴人,而作為一起努力的一份子,沒有比「聽見很多人都喜歡妳的歌」還讓人開心的了。不過從今而後,我們或許該更努力的去做好之後的每件事,就像一開始我們三個一頭熱的栽進去一樣,一切只為了好玩,而過程從不馬虎。

都這樣努力了,也犧牲了一些代價,要玩,當然也要玩的痛快點。我希望妳要更相信你自己一點,這樣的話,我跟叮咚在你身邊也才會覺得這樣的熱血是格外有意義的。

 

噢說到這。

在我覺得很消沉的08年,是叮咚你這個好朋友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昨晚我真的很希望你在現場,我們三個可是一個team,缺一不可,你可別忘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