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umis演唱會@女巫店20090115
※【Stephen@女巫店】來自迴紋針老師拍攝

上禮拜與風和日麗的查爾斯在河岸碰面了,表演完後下來聊了一陣。查爾斯是個讓人感覺很誠懇的人,外表看起來也比實際年齡年輕非常多…,扯遠了。總之,查爾斯給了我們一些中肯的建議。

首先就是,也許我們應該再弄一張單曲,之後再考慮唱片的發行,藉以累積更多的表演經驗以及好歌。在尚未有發行商代為發行的情況下,我也覺得這樣應該比較好。

再來,現場表演除了穩定以外,也要兼顧格局的突破。查爾斯稱讚我們「穩」,但這個字眼正是我最應該拋棄的,有些歌的編曲因為我能力有限,無法在短短時間裡編的很完善,穩自然成為一個比較安全的表演方式,但長久下來,這樣的表演對我而言其實是空虛的。

表演至今,許多朋友都不吝給我們許多寶貴的意見,阿吱、長官、Lydia、Landy、小海、小樹、查爾斯等等…(如未提及請恕小的記憶力破洞),很感謝你們,讓我們得到之前沒有想過的東西。

意見很珍貴,而我需要一些時間消化。

總之,明天3/6女巫店的表演將是近期內的最後一場公開演出,之後要開始籌備下一張,或許是單曲、或許是一個新的Project,然後想想,該怎麼讓表演「升級」的這個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