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備戰300K,原本週六裕進安排了破150K的「模擬考」,繞大台北海岸線一圈,不過好巧不巧的來了一個為期一天的短命鋒面,讓周六的活動被迫取消,周日原本要上中正山的,不過考慮了練習份量,決定還是自己跑北海岸一圈試試看。

路線:故宮→風櫃嘴→下滑至萬里→萬崁公路→台二線→野柳→金山→北部淡金公路→石門→三芝→淡水→紅樹林。

距離:80公里

花費時間:3小時52分

均速:20.7 km/h

總爬升量:1136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軌跡圖

20090315_風櫃嘴-北海岸
※ 高度表

周日的北海岸萬里無雲,天藍的不像話,經過野柳時風景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只可惜因為怕負重所以這次相機沒有背出來,一方面也是希望以訓練為主,所以一路上不敢多作停留。

這次平路有稍微注意一下迴轉速率,一路上大多都能維持在80轉以上,直到三芝那幾段長緩坡以氣力放盡,轉速掉到70幾。下週是最後一個練習的機會了,期待下週末也一樣好天氣,還要記得把海岸的景色給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