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被一個現象吸引。

不知道已經幾天了,上班忙到下午,接近下班的時候,只要想休息一下喘口氣,眼睛瞄到螢幕的右下方都是4:44這個時間。

我在twitter及plurk上寫著:「已經連續幾天了?每當04:44的時候我都會瞄到角落的數字鐘。」推友L告訴我,這表示我最近的第六感很強,所以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那麼,我的直覺正在告訴我什麼呢?

---

幾天前,google reader裡頭的訂閱突然錯亂,原本讀過的文章又都顯示未讀,文章量暴增。

隨便瀏覽了一下,似乎是無名的RSS爛掉了,噴發的都是無名RSS。我刪了讀過的文章,然後靠著椅子往後仰(顯示為伸懶腰的狀態)。

444

今日在我泡完咖啡回到座位上時又一次目擊,而且是待我坐定,google reader未讀數字由443再跳上一格變成444。

這真的很有某種層面的趣味性,一但你開始這樣想了,這個數字彷彿被打上了highlight一樣,自然的就會在你眼前浮現。

金凱瑞演的【靈異23】,他到最後應當是發狂了(我沒看其實),不管怎樣總有辦法聯想到23,至於444,這就不用什麼聯想了吧,華文世界裡的既定印象應該根深蒂固了。XD

這事說穿了其實很無聊,不過假設真是因為第六感變強導致如此,那麼我是否該趁這時刻去做些麼?如果是,那該做的又是什麼?

好像越想越無厘頭了,好吧,要是哪天我看到日期寫著4月44日,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