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欠過年的活動宣傳...。



友人安琪拉目前在富邦負責「青少年發聲網」,就是廣告上看的到那個「少年ㄟ,你不出聲誰知道你是什麼倫?」的網站策劃,日前與電影「六號出口」合作,預備推出一系列「尋找出口」的青少年活動,首部曲就叫做兩小無猜之情歌創作

就如同「青少年發聲網」的網站屬性,這活動主要是為青少年而辦,所以我想職業級的朋友就不是太適合啦,不過年紀方面倒是沒有嚴格限制,只要自認為心態依舊青少年的都歡迎參加喔。:P

以下為文字搞:
你也在找尋屬於自己的出口嗎?

經歷了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你能抽離,並將它轉化為能引起共鳴的創作的題材嗎?

試試看!透過發聲網一步一步的引導,讓我們與你一同尋找正確且符合你心靈的出口!

富邦青少年發聲網將於2007年2月~4月進行尋找出口系列活動,本次活動特別與與電影「六號出口」公益合作,不僅顯示台灣青少年在多元接收資訊下呈現的文化色彩,並鼓勵青少年透過多種不同的創作管道將自己的情緒轉化成能得到共鳴的創作。

首部曲-兩小無猜之情歌創作只要來投稿成功者,就可得到富邦青少年發聲網與「六號出口」提供的精美小禮物喔!

人人都有機會,在情人節前夕盡情表現你浪漫的創意吧! 


尋找出口系列活動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瞭解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