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其實是抄襲路邊一顆榕樹下 的湯姆大叔的...。:P

不過寫「月報表」或「週報表」,感覺就有種制式化的感覺,我想我應該不會這樣準時的定期寫上一篇(以我所聽過的音樂貧瘠數目大概也不夠我這樣寫...)。

所以我決定每一段時間來寫一篇近期聽過、個人認為好聽,或是值得推薦的音樂推薦給大家,音樂不一定是新發行的,一切以我聽到的時間為主。XD

音樂來源主要來自於實體唱片CD跟KKBOX線上試聽 / 下載。

  1. Diana Krall(黛安娜克瑞兒)-The Girl In The Other Room(似曾相戀)

  2. Damien Rice-Unplayed Piano

  3. Jack Johnson(傑克強森)-Brushfire Fairytales(虛擬故事)

  4. Snow Patrol(雪警合唱團)-Eyes Open(大開眼界)

  5. Selfkill-雨停了之後?

  6. 林一峰-這一路走來

  7. 蕭煌奇-我們的故事

  8. 梁靜茹-親親

  9. 彭靖惠-浪費時間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