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十一月班表如下:

星期一 20:00~21:30 永和仁愛公園【奧多咖啡】與小玉團長合作

星期五 20:00~22:00 京華城B1【喜滿客影城】 與小玉團長合作

星期五 23:00~24:00‧24:30~01:30【木吉他成都店】PINKHAZE

星期六 18:30~19:30 天秤座西寧店

-----------------------------------------------------
十一月份,奧多的表演時段將有嶄新的開始。

週一到週四的節目,將全部改變成雙人組合的形式,小弟我特地情商 PINKHAZE 的小玉團長在週一的時段與我一同演出,希望能激起更多的火花。

雖然十一月的星期一我還會在,但面對著即將來臨的變動,還是有種「告別」的傷感啊...。這個時段我也已經唱了三年左右的時間了,從奧多開幕的那一個夏天至今,充滿了許多愉快的記憶。這段期間也很感謝大家來聽我唱歌,新節目有新氣象,歡迎舊雨新知來為我們加油打氣。

所以...,10月30號的星期一,將是我近期之內「最後一次」以個人的型態登上奧多的舞台。


【有關小玉】
現任 PINKHAZE 電吉他手兼任團長,唱片公司專屬詞曲作者,重度音樂成癮、創作能量驚人,已發表作品(按先後次序):
  • 【唱自己的歌】專輯「I wanna be with you」
  • 范逸臣【Love Story】專輯「走開」
  • 個人迷你專輯【百憂解】,現在可以在 KKBOX 線上試聽或下載了喔!

小玉的streetvoice
小玉的留言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