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安迪家看到了一個好玩的腦內結構分析,要知道我通常是不會放過這種無聊又可以測東測西的玩意兒的,所以輸入名字之後,得到了一個異常準確的滿意結果。

史蒂芬

這樣非常單純的,只有「吃」跟「玩」兩種念頭的單細胞大腦(或說双細胞好了),的確是從墾丁回來之後的我的寫照啊,回台北之後還不停的計畫著要再去這裡那裡吃啊玩啊的,只能說,準確率達98%。

昨天,在史丹利家又看到了一次相同的介紹,於是乎我又再度測了一次,輸入時還稍稍多寫了一個字「史蒂芬李」。

冠上了姓氏,理論上應該會更精確(什麼鬼理論?),果不其然,在回到台北上了兩個禮拜的班之後,我的大腦又再次的進化(或退化)成這個樣子。

史蒂芬李

這真是準到一個讓我想大叫的程度,唯一的缺憾,裡面黑色的惡字稍嫌多了點,要是能夠換成像史丹利一樣的H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