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終於要推出 "正式VIP" 了。

PIXNET很好,我知道。若是有朋友身陷無名麻煩的困擾,現在我一定將PIXNET列為推薦首選。

為什麼?因為連線速度快、功能齊全、開發新玩意兒的效率高、程式寫的似乎也比較好(純粹外行人的比較)、對使用者友善,站長群在討論區的服務雖不到「有求必應」卻也相去不遠了。這一切只表示一件事,就是PIXNET讓使用者感受到「以客為尊」。

一個成功BSP或許無法滿足所有人的要求,但讓大多數使用者感到愉快、進而產生認同感,絕對是成功的第一步,而不是僅止於要求連線速度啦,系統穩定啦,用戶不受干擾這種基本的道理而已...。

誠意從很多方面可以感受。從PIXLOG每一次公告時可以感覺的到;從PIXNET討論區裡,非常有效率的回復可以感覺的到;從PIXNET首頁清清爽爽的氣息可以感覺的到;從站長群對每位user遇到的問題都當成自己的問題來盡力解決可以感受的到。

他們是很努力的在經營一個BSP。

然而當我今天看到PIXNET VIP即將上線的消息,我驚覺,當初加入無名VIP時,我又何嘗不是抱持著這樣的期待與讚賞呢?

加入無名比較久的人,知道他們一群學生從學網開始一路的過程,無名初期靠著幾個學生的努力,的確打造出一個很不錯的環境。所以當時候會加入無名VIP,除了功能之外,更多了些「鼓勵」的意涵在其中。

只可惜,無名讓我失望了。

所以當初認同無名的情緒,隨著介面親切的PIXNET的出現,也就非常自然的轉移過去了。會認同、會失望,原因大家都明白,但是我還是會害怕現在支持的PIXNET,未來是否也會變成另外一個無名小站?

在PIXNET即將推出正式版VIP的前夕,這問題我實在不能不問...

我相信許多從無名出走的朋友,心裡頭或多或少還是會有這樣子的疙瘩在,PIXNET走在無名的後面,即便現在看起來許多方面都比當初的無名優秀,但仍免不了要接受網友們的檢驗,甚至,是比當時候的無名小站更嚴苛的標準。

正式VIP上線之後,PIXNET漸漸茁壯之後,前景看好、後續可期。我由衷希望PIXNET能走出自己的一條新路,學長們的成功與失敗就在前頭,殷鑑不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