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欄
  • Apr 29 Wed 2009 16:44
  • 444

最近,我開始被一個現象吸引。

不知道已經幾天了,上班忙到下午,接近下班的時候,只要想休息一下喘口氣,眼睛瞄到螢幕的右下方都是4:44這個時間。

我在twitter及plurk上寫著:「已經連續幾天了?每當04:44的時候我都會瞄到角落的數字鐘。」推友L告訴我,這表示我最近的第六感很強,所以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那麼,我的直覺正在告訴我什麼呢?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俗話說:『若是有好人倘作,誰人想要做拍郎。』雖然中華電信的客服人員近年來素質已經提升不少,但偶爾還是會出現幾個讓我爆青筋的高手。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動力火車那麼久沒發片,一發就讓我在辦公室噴咖啡。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備戰300K,原本週六裕進安排了破150K的「模擬考」,繞大台北海岸線一圈,不過好巧不巧的來了一個為期一天的短命鋒面,讓周六的活動被迫取消,周日原本要上中正山的,不過考慮了練習份量,決定還是自己跑北海岸一圈試試看。

路線:故宮→風櫃嘴→下滑至萬里→萬崁公路→台二線→野柳→金山→北部淡金公路→石門→三芝→淡水→紅樹林。

距離:80公里

花費時間:3小時52分

均速:20.7 km/h

總爬升量:1136m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oumis演唱會@女巫店20090115
※【Stephen@女巫店】來自迴紋針老師拍攝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終於去了一趟車店,繳了洄瀾極限300K的報名費。

工作忙碌,練車的時間也減少了許多。今年的比賽我始終無法認真的參與團練,上次陽金P字道有驚無險的騎完,這次洄瀾300K可不能這樣搞,要是騎不完也不是掉頭下滑就可以回家的…,所以還剩一個月的備戰時間,三月來熱血的練車吧。

晚上騎了一下中央社區,短短四公里路,嗯嗯…,騎起來有點緊繃說,這週日團練再來觀察一下腿的情況好了,接下來每週一次百公里行程。

洄瀾300K,我來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中央社區路線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e're meant to lose the people we love, how else would we know how important they are to us."

「只有失去後才會知道他對你有多重要。」人性總是如此。而對於班傑明更殘酷的,是他必須在人生最幸福的時刻,離開他的摯愛。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 相愛的時機很重要,即便有時候幸福並不代表永恆。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otionX GPS

MotionX GPS

官網:http://www.motionx.com/navigation/motionx-gps/accessories/

 

MotionX GPS這個程式,能夠讓iPhone 3G變成一台GPS軌跡紀錄器,用來記錄戶外活動時走過的地方。

去年我曾買過一台軌跡紀錄器,性能不錯,但或許是因為國內GPS廠商比較不重視軟體支援的部份,官方讀取軌跡檔的介面使用不易,所以用起來還是沒有很順手。

而MotionX GPS介面看起來複雜,但是使用起來其實蠻簡單的。啟動軟體後,等待約20秒左右(這是我最不滿意的一點,啟動速度太慢了…)進入工作畫面。螢幕右上角的地球若是紅色,表示尚未接收到GPS訊號,藍色則表示工作正常。

此時按下綠色的Start鍵,即開始軌跡紀錄。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經過昨晚之後,我有一些想法。

 


※ koumis FF concert by dingdong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近在忙搬家,整理丟棄一些物品之餘,也決定把第四台給停掉了。

Tivo當然也一併停掉,雖然她真的很好用,不過,沒有第四台訊號的Tivo會是什麼呢?大環境流行無薪休假,無法開源,我只好在家裁掉無用的開銷節流。

---

沒第四台後,真的就不會想要看電視了。對於吸收資訊這方面,大部份情況,我依賴 / 相信網路資訊遠高過電視,若真的需要一點聲音,打開廣播或是iPod即可,顯示器被我專職拿來接PS3完GAME看片子,至少1080p的解析不會被過分的埋沒。

不過我承認,在極少數的時間,有些時候還是會想看電視,是哪些時候呢?比方說大家都難看的頒獎典禮(但我本來就只想看星光大道 XD),或是電影台有我想看電影的時候。

呃,不知不覺越離題越遠。

所以,我把腦筋動到不用錢的數位電視上啦。(硬梆梆拉回主題)

上燦坤3C網路店,相中一台 Fujimaru數位電視機上盒(DTV-965TK),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便宜嘛。花999可以偶爾看免費的三台加數位台,十分夠了。考慮兩秒後便立馬下訂。

---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日記是紀錄今年八月底左右的情況,不知為何我沒有PO上來,現在回頭看看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所以就還是以日記的形式把當時紀錄心情的文字原封不動的丟上來了。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17 Wed 2008 17:14
  • 如果

「如果我們可以溝通而不用言語;如果我們可以用力承諾而不任性揮霍;如果我們可以用擁抱去替換眼淚;如果我們可以堅定信仰而不是一直後悔,那麼或許我...可以不要有那麼多的如果。」

撥開那些煩人的部份之後
與文章無關的圖說:我實在太愛從茶水間的小窗戶亂亂拍了...XD。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14 Fri 2008 17:11
  • 累積

因為許多原因,這個部落格停止更新了一段時間。

閃耀在遠方的玩具格子
↑ 跟文章無關的一張照片,地點是我公司廁所窗外的風景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日前受到痞客幫的邀請,請我以「男性上班族」的身份參加此次均衡學院新產品[纖和感]以及[自燃感]兩種飲品的體驗活動。



這就是此次活動的主角。



主辦單位還十分貼心的附上了食譜,但我一看食譜內容,整個跟我平常的飲食習慣差很多啊...,比方說

早餐:菜包一個,自燃感一瓶
午餐:溫州大混沌 + 涼拌四季豆
午點:纖和感一瓶
晚餐:雞絲麵 + 小白菜,海帶兩條(?),蘋果一顆
總熱量:1200

諸如此類。我想我如果照這樣吃兩個禮拜,應該會瘦個5公斤吧,但我不想減肥啊...。

所以我決定就以我原本的三餐飲食習慣搭配早上自燃感一瓶,下午纖和感一瓶這樣的方式來體驗吧,一來比較貼近「現實生活」,二來因為我有運動的習慣,也順便感受一下這兩種所謂[健康飲品]對我的運動有沒有幫助。

活動期間內,要是看到文章標題有著[均衡學院]的tag,就表示是活動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看, 或是一起討論吧。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02 Tue 2008 01:39
  • 失去

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我失去了

一個重要的東西。

我聽著哀傷的音樂,我打著無意義的文字。

徒勞無功。

傷心也好,想念也罷,都只是徒然。

我再也無法愛。

我再也不想愛。

這個地方,將不再為誰付出真心了。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