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欄



當大家都在瘋狂跨年的那個日子,我刻意提早出門免得人塞人車塞車,晚上九點下了班早早回家窩著,看著電視裡一台一台又一台的跨年演唱會轉播。



很可憐嗎?我自己感覺倒還好...,雖然史丹利說我這樣像個老頭,但我捫心自問,沒有一大群朋友可以到飯店開轟趴、不想到跨年演唱會現場擠沙丁魚,往年的跨年我幾乎都是在舞台上度過,今年難得清閒我反倒比較想約個三五好友在家吃吃火鍋吶,可惜今年跨年天氣不太冷。



回家看電視一定得要配零食才行,到家巷口的7-11採購乾糧,買了一包恰恰香瓜子,結果就在我嗑的正開心時突然咬到一片不能吃的東西...



「不能吃的東西幹嘛放在裡面啊...,咦?」



居然有一片CD耶,上面寫著:




【 來吧!一邊Fun音樂,一邊K恰恰香瓜子。2005單曲大碟 - 瓜子幫幫忙 - 夾子小應★DJ TY★夾子辣辣 】


真是好樣的啊...,吃瓜子居然還有主題曲耶,想聽的朋友自行播放網誌試聽的連結就可以啦,老話一句,多多支持原創音樂,還有過年嗑包瓜子吧 XD。



◎  夾子大樂隊是不是改名叫做「夾子太硬啦」?最近除了瓜子歌外主唱小應還幫愛盲協會創作了一首「盲目與失明」音樂廣播劇,收錄在愛盲協會所出的合輯之中。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詠
  • CD那麼大片你也會嗑到..會不會太誇張呀...哈哈
  • StephenLee
  • _小詠<br />
    是誇張點啦...:P<br />
    他的CD是小張的那種
  • 史丹利
  • 哇~買瓜子送夾子<br />
    這麼屌!<br />
    我也要去買~<br />
    沒錯,夾子已經改名了<br />
    只剩3個人的可憐團體..<br />
    還有,我錯了,你不是老頭<br />
    你只是個寂寞的可憐蟲啊~~
  • StephenLee
  • _史丹利<br />
    『你只是個寂寞的可憐蟲啊~~』→這話真刺耳XD<br />
    口亨~告訴你,吃吃零食看看DVD<br />
    我這叫做低調的奢華...<br />
    寂寞?誰寂寞了?花哈哈哈...*轉身逃走*
  • RedHairEagle
  • 我也是一個人在家裡看跨年過我的生日,還好啦。<br />
    我們屬於同一掛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