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十一月班表如下: 



星期一 8:00~09:30 永和仁愛公園--奧多咖啡



星期五 8:00~10:00 京華城B1 - with 小玉



星期六 8:00~09:00 永和仁愛公園--奧多咖啡 - with 志昌





--------------------------------------------------------------



剛剛突然發現,又忘了將班表update了...。



吉普賽在這個月初宣布休息,然後在兩個禮拜後重新開幕(11/11)。



回想起去年吉普賽結束時的最後一晚,有許許多多的老朋友們紛紛回到餐廳來,歌手們也齊聚一堂,一個個的上台向大家致意。在不捨的情緒瀰漫之中,許多朋友、許多老主顧,在那個晚上流下了不捨的淚水。



至於為什麼重新開幕,內部經營者所考慮的並不是我能夠瞭解、而我也不願意太深入去過問。



相同的歷史在今年重演,要說真的有什麼差別,我想就是在情感上已經麻木了不少,畢竟曾經這樣子的不捨得她結束,但在我心底深處,或許早早就已認定了那樣的結果,即使後來又捲土重來,感覺也已變成了相同名字的第二家餐廳。



而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現在這個名字即將又要第三度重新出發。難怪有位老客人說,要吉普賽歸還他去年所流下的淚水。



結束又開始、再結束又再度開始,老實說,在經歷木船結束、木吉他胡老大因病過世,吉普賽無預警宣布歇業,之後的轉型,我早已瞭解這種形式的表演在台北這個城市恐怕漸漸式微,自己能夠做的,就只有不斷找尋其他的可能性,不管餐廳的未來如何,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也只能盡力去作自己該作的。



祝福她,陪伴我成長的老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