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給綠黨

綠黨是綠黨,綠黨不是民進黨。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台北市民,如果你的選區當中恰好有綠黨的市議員參選人,如果你心中仍未有理想的投票對象,如果你原本不想出來投票...

引述自HOW的文章,豬小草所錄製的綠黨的台北市議員選舉聯合演講大會PODCAST當中所提到的一些值得思考之事。
一個市議員薪水是11萬,選舉要花2000萬(註:事實上更多),他選上以後會做什麼?
你不可能不碰政治,但你該怎麼涉入,該怎麼走。
國家給市議員6個助理名額,一個助理薪水4萬,所以國家給一個市議員一個月的補助接近50萬。一年就是500萬。四年就是2000萬。三個候選人如果都選上,就是6000萬。如果是六席,那是一億兩千萬。一億兩千萬可以幫民間社團做多少事阿!
為什麼我們在最後竟然會說政治與我無關,那什麼時候政治與我有關?!

如果願意的話,請閱讀 / 收聽以下的連結:

 

powered by ODEO
我支持綠黨,請讓綠黨後悔只推出三個候選人
請幫助我,讓綠黨後悔!
邀請您來支持綠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
士林北投市議員候選人13號張聿文參選政見
Roots Voice | The power of sil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