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三點,專程到資訊月會場去繞了兩圈。

PS3 60G 一萬七千多,需強迫搭配一個遊戲以及選配搖桿,算一算兩萬多就飛了,怎麼樣都買不下手。不過越靠近SONY攤位,不知為何心頭還有手掌心都會癢起來,所以不敢久留,買了PSP全民高爾夫後,趕緊逃離PS3能量力場範圍。

沒看到任天堂的攤位,不是說會展示Wii嗎?

這次的目的其實是要為自己還有女友挑相機,女友在我的洗腦之下鎖定C牌與F兩個型號的相機,不過C牌公司貨與平輸的價差真是令人傻眼,在比較過兩台的優缺點之後決定購買的是這一台

而我原本要下手的這一台,在資訊月的展場似乎爹不疼娘不愛,不是沒在賣就是看起來不是很想賣...,好把反正平行輸入與公司貨差別將近五千,或許這兩天就去相機街抱回來也說不定...。

3點多進到會場,好像才正要開始打仗似的,五點左右離開會場時,人大概又多了三成以上吧。不過大家習慣撐到最後一刻搶便宜的結果就是,東西都沒得買了...囧rz。看來下次應該要倒數第二天就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