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花了一些時間,做了兩件原本早就該做而未做的事情。





買了一張專輯,是阿怪出的,叫做「塵與土」;然後去看了一場電影,是紀錄片,叫做「無米樂」。幾個月前的兩件事拖到今晚才搞定足以看出我懶惰成性且執行效率極差,拖到今天已是拖無可拖,因為,這兩樣東西過了今天之後就不一定能在市面上買到或看到。







※ 無米樂劇照_可愛到不行的昆濱伯




無米樂自上映後,本人因公務繁忙一直抽不出時間去看(謎之聲:最好每個禮拜五到喜滿客影城上班的人沒空看電影啦...),今天上網赫然發現喜滿客已下檔了,我猶被閃了兩巴展一般的萬念俱灰。誰知天公疼好人,無意間又讓我逛到無米樂的官網,驚人消息!總統戲院6/13-6/16有上映! 看了日期明天是最後一天,可謂天命不可違,首映雖趕不上,但我今晚總可以抱著「閉幕式」的心情到總統戲院買票的哪。







※ 阿怪專輯_塵與土




在沒有宣傳的情況之下,阿怪發行了他首張的個人專輯。這張專輯因為一些因素,專輯過了明天,即6月16日之後「應該」就不能再公開販售了,詳細內容在此不談,重點是,這張阿怪的全創作專輯內所有的概念與錄音工程全是由阿怪本人以及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們在較克難環境中友情相挺之下完成。本月底在HitoRadio會發行一張所謂「開台紀念盤」合輯,當中雖有收錄但只有一首,而且以後就算豐華唱片有意重新發行,會不會是現在這個錄、混音版本就不得而知了。





想要購買阿怪專輯的朋友,請到豐華唱片網站可以買的到,但過了6月16日還會不會有我不知道。





想要看無米樂的朋友,請到總統戲院去還有得看,但同樣的,過了6月16日還會不會有挖馬莫宰羊。





P.S. 拖著疲累回家打字打到一點,原諒小的眼酸腰疼,過幾日再另闢新文補上讀、聽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