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中藝術街,繞啊繞著最後還是選了這家餐廳,不為別的,就是因為上一次到他的姊妹店「薇拉」的印象十分不錯。

「薇拉」與「佛羅倫斯」兩家餐廳就開在同一條巷子裡面對面。相較於「薇拉」暖色系又帶點神秘的風貌;「佛羅倫斯」的布置走的是家庭路線,就像是間明亮舒服的臥房一般。

餐飲方面,兩間餐廳現已沒有分別,兩邊的menu全都可以互通有無,想坐哪兒,端看客人的喜好而定。

麵包味道很好,裡面應該是香草香料吧,烤的熱呼呼的再塗上青醬奶油超級好吃;「蒜味香草義式香腸比薩」薄薄的手工餅皮口味也很棒。

「焗烤蕃茄非力牛肉義大利麵」用料也很實在,只可惜蕃茄口味真的不太適合我,青醬與白醬才是我的最愛...(誰叫自己又亂點XD)。

最後甜點若沒有特別喜好,起司蛋糕是他們家的招牌。








※ 照片主角為在餐廳巷口的OK便利店買電池送的Miffy。

相關資訊:

大台灣旅遊網奇摩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