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個假期真的下定決心要好好利用了,過年前心裡盤算著一些事情打算再來玩一次「新年新希望」那套,就像小學生開學一定要買鉛筆盒至少形式上可以一新耳目。

結果隨著年假逼近,工作整個是趕趕趕亂成一大團毛線球,倦勤怠惰症候群還來不及發作躁鬱症反而快速在我身體各處蔓延。

累得我自動的把新年新希望縮短成「睡覺睡的飽」一條。

就在我打算貫徹我的「新年新希望」的同時,友人看我萎糜不振,邀我過年跟他們到農場二日遊。

「農場?」我心底想,那可能是像擎天崗一樣,一整片草原,上面有牛有羊,然後大概要睡帳棚之類的吧...。

於是答應了,反正我的確需要曬曬太陽。

但是直到抵達目的地我才知道我搞錯了,這裡一點不像擎天崗,沒有大草原,沒有散步的牛羊當然也不會有滿地的牛大便。

不過卻是個依山傍水的好地方。

農場座落在頭城山邊,離海也不遠。這裡有吃不完的小吃攤,吃飽了可以隨處走走,興之所致還可以上山去摘橘子、或是到田裡拔蘿蔔。

以下就是這兩天的剪影。

----------------------------------------------------



----------------------------------------------------
後記:

如果想要接觸大自然,炕窯爬山摘水果,還想要玩玩童玩小玩意兒,那麼這裡絕對就是你要的地方。這裡是小朋友的天堂、老人家休憩的好所在,非常適合一家老小一起來郊遊踏青,人越多越好玩。但假日人有點多,雖不致人潮擁擠的地步,但你知道的,有小朋友的地方總是比較熱鬧些...。

兩天一夜的套裝行程還不錯,一路下來什麼都玩得到,回程若不塞車還可由濱海公路到福隆逛逛,然後走替代道路到十分瀑布喝杯咖啡。

頭城農場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