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博客來訂了這張專輯「Herbie Hancock / Possibilities 賀比.漢考克 / 音樂無極限」(2005年九月發行)。

這是Herbie Hancock與十多位流行音樂頂尖歌手合作的一張爵士 - 流行跨界專輯。只能說其中每一位參與的歌手我都非常喜愛啊...,包含John Mayer、Santana、賽門與葛芬柯當中的Paul Simon、Sting、Joss Stone、Raul Midon...等活躍於靈魂、 拉丁、民謠、流行各領域的歌手,其中包含我最愛的Damien Rice!

聽這樣的跨界專輯有別於聆聽Herbie Hancock的爵士琴聲,每首歌都帶來不同的驚喜,而且Herbie Hancock除了注入爵士的曲風之外,還能夠保留住每位歌手鮮明的特色,十分難得。

總之這是一張lag將近兩年的推薦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