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e music


---

壞掉了。

心情掉落到很深很深的地方。


今天終於想要做件事情,於是問了問朋友,上網找了一下資料之後打了幾通電話,很遺憾結果是令人失望的 - 我就這麼湊巧只晚了幾天。但晚了終究是晚了,所以只能等待明年的機會再次來臨。

但明年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猛然驚覺,連一年後的日子都無法預測,這樣的焦慮感也未免讓人太過沮喪。

「還能更糟嗎?還會更糟嗎?」昨晚回家路上,電台響起Coldplay 的歌,歌詞實在是太天殺的應景。Chris Martin你問的這一題我也很想問問我自己。

朋友A君勸我不要放任自己如此的情緒低落下去,「別太鑽死胡同,不然會回不來喔...」可是現在的我,很無助,真的很需要一個徵兆。

只要在我的前方,有一點微弱的光線讓我看見;只要有個人能夠引領我方向,只要一下子就好,讓我知道再往前走,那將會是條正確的道路,我或許就能夠強壯起來,然後牽著你的手,然後一起找到未來的路。

想做的決定很多,大部分都埋在心理面放著發霉,缺少真正去執行的那股勇氣。

也許,真要跨出了那一步,那結果就會變好也說不定。

「就算當下的動機並不十分正面,但只要想過了就去做,幾年後回顧從前應該都是會微笑著的吧。」這是我用來鼓勵你的話,也用來鼓勵我自己。

"Lights will guide you home, And ignite your bones, And I will try to fix you."

以藉此修復我的心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