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要離開了嗎?離開後,我們就會變成陌生人了...』

言猶在耳。

待在這不屬於我的地方,想念你的心情卻更加深刻了...

這是真的想念嗎?

如果是

這又真是愛嗎?






陌生人

詞:史蒂芬 曲:史蒂芬


來到陌生的地方 想起的卻是過往

過往待過的地方 有個人 在悲傷

悲傷的人說 這城市沒了你 好淒涼

我的天空從此陰暗 不再晴朗


來到陌生的地方 想卸下那份重量

那份背負的重量 曾是我 的想望

想念的人說 只要你快樂的 我無妨

即便從此不再 認識對方


我是個 陌生人 輾轉流浪到你的人生

你愛我扮演的角色 也愛我如此的認真


我們是 陌生人 成為彼此記憶的部分

沒人知道你愛我多深 這世界 自然的 將我們 分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