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聯祝福送Mojo!!
我不認識他, 不過有過幾次機緣巧合的碰面。

那個時候,人人都在聽「五月天」,但拖拉庫硬是憑一首「我愛夏天」也讓大家high的很。上錢櫃免不了,要來一下「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倫巴探戈的拍子好搞笑。可惜「拖拉庫」又拖又拉但就是少了點星運,之後好像也就沈寂了一陣子,也少人知道他們幹什麼去了。

又一年,經朋友介紹,我到內湖的某樂器行教吉他。該樂器行小而質精,學生因為對面的高中源源不絕,有次上完課,看到一位身著T恤海灘褲身材胖胖的老兄走進來,居然就是張國璽。後來才知道,那家樂器行的老闆正是張國璽的老師,之後上下課偶爾擦身,可惜我人彆扭也怕打擾人,就是沒有打過招呼。

另外一次,則是在華山藝文特區成立之前,八德酒廠時期的某次樂團表演。印象很深的是,下午採排的時候,沒見到他們的人上來,而且直到當晚正式演出前15分鐘才見到他們出現,結果一上台接上音箱之後馬上開唱就HIGH翻天,整體表演的默契完全在水準之上,那時候讓我佩服到不行。

現在,張國璽考上華航機師要到澳洲受訓一年,坎坷的Mojo才剛出片就要告別歌壇,不過我從不覺得他們會就此消失,就算跑去開飛機,我仍對受訓後的張國璽與Mojo之後得音樂之路充滿信心,飛吧!張國璽!等回來以後再繼續唱著快樂的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