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年即將發行一張電影配樂自選輯『東清村三號』。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音樂類型,貼近大自然、讓人心靈平靜的那一種。陳建年的音樂,不管有沒有唱歌都很有他的風味,聆聽的過程不停的被海風吹拂著,吉他與笛聲所帶來的流浪感,真的會讓人好想「包袱款一款」逃離這城市,這念頭越聽越明顯,倒是件麻煩事呀。

2月17號,角頭發行。

-----------------------
專輯中唯一一首演唱的作品,詞是由詩人翁嘉銘的作品「一切都好」所改編,花了兩年時間才譜好的「想你一切都好」。



《一切都好》


頭腦變老,模糊的苦惱,輕輕的飛

想是愛得太早,忘了妳的牙套
也沒讓自己毛躁,失望一點點,睡著
夢裡,聽見妳吹的口哨,一切還好

想望的小草,拼命長高,躲不開現實的大腳,躺著
思念熱烈燃燒

或許愛太淺,我的腦袋像工廠一樣吵
我要大聲問一句
妳好不好
妳是蝶,不必介紹
我的願望太小,只要在我身邊繞一繞,我的血液就很熱鬧
等你酒足飯飽,往你的天空跑
放棄思考
想你一切都好


很適合送給遠方的朋友的一首歌。不管身處何地,距離從來都不是問題,對於你,始終都只有一個念頭,願你一切都好,那就好了。


◎ 博客來音樂館:陳建年《東清村三號》
◎ 圖片來源:陳建年資訊網
座頭鯨之歌:一切都好

Technorati Tags: 陳建年, 東清村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