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看到刮刮卡就會忍不住想刮開一樣,我對於BLOG相關的測驗一直都沒有抵抗能力,碰到了就想玩玩看...。不過測了之後的結果還真令人傻眼,原來我是女的...(無語)。
我就在這兒
0.0%男性傾向,100.0%女性傾向
  
評點:明淨雅緻的語言讓人為之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細膩的心思在其間。
yodao | 博客男女

後來發現,這評價非常氾濫,大家都一樣的「明淨雅緻」、「為之傾倒」,也都有自己的一番細膩心思在其間啊,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百分比的高或低...,可我為什麼會是100.0%的女性傾向,哪為大德可以跟我說一說呢?

博客男女玩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