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很清楚,當我說了「不知道」其實只是不想多說,或是不知如何說。

硬是要追問那些莫名的情緒,說穿了,其實根本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在天氣漸涼的季節裡,總是會冒出的那些惆悵感受,感覺雖然荒謬可笑,但卻是再真實不過的情緒。而那像是以年為週期的低潮大循環,似乎又再度籠罩在我的空中。

也許是因為工作雖然忙碌,但又有種茫茫然的感覺...。這很令人氣餒。

又或者是我們之間,那股隱隱圍繞著的,不安的氣味。

今早出門時候,總算真的有了「冬天來了」的感覺。呼吸著冷空氣的感覺還不壞,但就是濕黏黏的水氣讓人愉快不起來。細微的雨絲飄呀飄的,碰到皮膚的時候竟然有些刺痛。

進公司,把我悶悶的情緒給寫了寫,果然,都是些蠻無聊的瑣碎小事啊。所以,如果你以後又問了我為什麼,我可能還是只會告訴你我不知道。

突然想到,我常把「很多事情沒有為什麼」掛在嘴邊,而你總是笑著說「那是因為你笨,所有的事情都會有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