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打完流感疫苗就感冒...。

咳嗽咳了一個月,耳鼻喉科醫生看到我簡直要露出無能為力的眼色...,喂我好歹也看了你三次耶。

上禮拜感冒引起嚴重大落枕,所以我除了咳嗽外又多了頭昏想吐拉肚子以及走路變成布袋戲偶。不能轉頭超痛苦,還不知死活的跑去游泳,結果把自己搞的更嚴重...。

去(好像很知名排隊落落長的)中醫看脖子,掛號完等了一個小時,內科五分鐘,傷科三分鐘,看完脖子更痛了,但更要命的是,健保診所裡頭有一種神祕的自費中藥,五天份要價八百多。

吃了五天中藥落枕沒好,咳嗽倒是好了不少(怎麼會這樣?)。隔了五天再去掛號,我明明跟醫生說「我脖子好痛」,醫生卻說「你有在唱歌厚,來我開這個藥顧你的喉嚨...」,開了七天份神祕的自費中藥,這該死的健保中醫診所再收了我ㄧ千五。(這間再去我就是白痴)

隔天脖子痛到不行,到公司樓下的中醫求救,掛號兩分鐘,內科五分鐘,傷科三十分鐘。推完以後神清氣爽,脖子可以多轉一點點了,重點是,也才一百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