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型一改再改
現在看到的灰矇矇的樣子其實是套用預設的教學版型,PIXNET 的預設版型越來越無名化...,就是很流行那種上窄下窄、左右也框起來的那種「相框式」版型風格,真搞不懂在螢幕解析度越來越高的現在(我公司的是1280*1024),把閱讀空間縮小在螢幕的中間一小點到底有什麼好處呢?還是我老了嗎...?

等過陣子我會把邊欄跟招牌再個人化一點...。唉唷可是繪圖軟體真難。

Google AdSense上線
經過的朋友應該很容易看見右手邊多了一列贊助連結吧,上週申請的Google AdSense 核可之後我就把它放在旁邊「測試」一下,希望不會影響太多人閱讀上的不適感。不過,其實連我自己都有裝FireFox 的Adblock Plus 擋廣告,所以一開始我還在納悶為什麼廣告都出不來咧...。

首頁自動篩選出來的廣告標題與我的BLOG風格不太搭嘎...,怎都是借錢啦銀行放款啦之類的,這表示我文章沒重點是嗎?Orz

總之,測試階段應該還會再變動一陣子。

PIXNET 要送聖誕禮物
PIXNET 要送無名VIP會員PIXNET VIP,詳情可以參考[公告] 無名VIP免費兌換PIXNET VIP這篇公告文章。誰說網路界都是很黑暗的?這就是佛心來的嘛。

我也有禮物要送...
剛剛才看見,原來我有五個PIXNET VIP邀請函耶,12/31前憑邀請函裡的密碼購買VIP可享八折優惠哩。詳情請看活動頁面,想要邀請函的朋友請在本文下方留下迴響吧(我也是有佛心來的)。

黑米書籤暫時下線保養
黑米(HEMiDEMi)書籤近來因使用者暴增,連線速度每況愈下,雖然負責人已經訂了新的機器用以應付超量的頻寬,但在確實改善之前還是先拿下來,不然頁面一開動輒超過30秒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