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晴‧但是依舊灰矇矇的。

我們大約四點左右就到了THE WALL的附近,打的如意算盤是找個不用錢的車位,然後找地方喝咖啡待到入場。運氣很好的我們停到離門口不遠的位子,不過一下到B1,就看到排隊的隊伍已排到接近地下室入口處。

兩人對看了一眼,決定臨時改變計畫。隨手抓了份當月的破報和大聲誌,準備兩個多小時的長期抗戰。

「對嘛對嘛...,我們可是來看演唱會的耶。」看來也只能這樣做了,我可不想入場後只能擠在門口聽。

排隊的時間,手上的報紙與雜誌翻了又翻,在隔壁的小咖啡店叫了杯冰磨卡就坐在地上隨意瀏覽著。等到近七點,時間一到大家蜂擁而入,整個場地變的空蕩蕩的,一張桌子也不剩。我還在肖想會有椅子坐咧,想來我的確太天真。

-------------------------------

女友說,暖場的1976他比較不那麼喜歡,其實我也覺得他們那晚稍微吵了些。但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現場音響的問題,當電吉他築起噪音的音牆時,整個畫面在我面前是平的,壓迫的力道擠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

但他們的曲風明明還蠻陽光的耶...。

然後張懸出現,穿著一身紅的他素淨著一張臉。

「有夠倒楣,我今天他媽生理期,然後昨天他媽長針眼,害我今天連睫毛膏都不能畫,整個人狼狽的要命,結果麥斯米蘭就坐在我面前...」語畢,全場一陣笑聲。

張懸的新專輯推薦大家去聽,但如果沒聽過他的現場一定要看,專輯裡的張懸內斂、而現場的張懸比較起來更吸引人、也更有魅力。

-------------------------------

九點半,腰痛到不行。真的聽不完了,只好先離開。

從四點多到現在,整整五個多小時的時間,前兩個多小時沒法好好坐、後兩個多小時沒法好好站。phyllis 的文章寫到這一場居然有六百多名聽眾入場!我的天!太過擁擠的環境、濃濃的二手煙味、以及疲勞,我的腰痛得無法負擔接下來的站立。

出到門口跟前衛花園的工作人員要了海報,很可惜撐不到最後請麥斯米蘭簽名,工作人員問了「你們要走了啊?」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最扼腕的,是我錯過了「Creep」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