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多昨天搭上舞台了。



墊高了50公分,比較有舞台的感覺,可能還得要習慣一下這樣的高度,感覺風也變得更大了(頭昏...)。


在奧多駐唱讓我認識了不少的新朋友,許多第一次聽到我唱歌的朋友們不吝嗇的給與我支持及鼓勵,這讓我感覺很窩心,也讓我越來越喜歡像這個樣子在露天的環境跟大家說說話、唱唱歌。



每個禮拜一西洋歌曲的時段已經持續了一個月了,在這段時間當中慢慢的也累積了一群喜歡聽老歌的朋友們,昨天還有一位常來的朋友特地幫我準備了一張西洋專輯哩!



『這張專輯很好聽,所以特地帶來給你,希望下一次能夠聽到你唱裡面的歌曲!』



哈哈,看來得要再努力用功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