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線的那頭...,我鼓起勇氣,說了你不敢說的那句話...



沒有爭吵、也不需埋怨,只是我,真的曾經以為你不一樣...



 

-----------------------------------





聽你說著心疼我 想照顧著我的話



這些話 彷彿是前一分鐘 才講出口的啊



你總是感嘆 認識那麼久 緣分卻總是白白消磨



而我只是笑著看你 一臉不置可否





曾經相信你就是 對的那個人



而如今 我多麼希望不是你 傷我如此的深



這種結果 讓我在街上 忍不住的淚流痛哭



是該說服自己去接受 回到一個人的殘酷





茫然無助的年輕過往 是你陪我在街上遊蕩



失眠的夜裡會打給我 訴說著未來的理想



喜歡看著你喝了點酒 描繪著人生的方向



這些記憶 曾是我幸福的形狀





偷偷努力的計畫著 想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想告訴你從沒忘記 一同旅行世界的夢想



這所有的美好的過往 不也是你親口對我說的嗎



你傷了我 我還以為你不一樣





我 曾經天真的以為 你就是我這一輩子的依賴



我 曾以為你真的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