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大成功,肥牛不錯吃,大家都有high,抽獎很好玩!

IMG_0521 當天最驚奇,是團長有準備我跟大歌星的「年終獎金」喔,不愧是團長,實在是就咁心耶啦。




IMG_0522 來自玩具玩國的鈔票一疊,份量十足啊,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不能花...





IMG_0566淑玲抽到「我愛扭屁屁」電動財神爺一尊,這...也算是另一個層次上的實用吧(精神上?)。淑玲你豬年一定會發財的我想...(財神爺要在桌上放一整年唷)。



IMG_0571大歌星抽到新台幣500元紅包一枚,加上團長給的年終,真是當晚荷包最滿的幸運兒啊,而且送紅包真是實用到不行,有了新台幣愛買什麼都可以,如果沒有什麼要買也可以存在戶頭裡,不愧為最十大實用好禮物之首。



IMG_0569張阿汝拿到無敵星星,可以維持無敵狀態15秒...,那是個滑鼠。





IMG_0568小倩拿到不知名的保養組...,結果是精油夜燈啦。





IMG_0572我拿到生活工廠的收納盒,很大一個,而且應該會被瞳瞳霸佔走吧(哭)。





IMG_0567團長拿到史搭霸的保溫杯也是很實用,不過桃紅色不知道會不會讓他看起來比較不Man...

  


IMG_0564琪琪拿到一個很屌的...手提音響...抱枕。裡面有一個小喇叭,接上MP3 Player就會發出聲音喔,拿到忍不住做作的扛在肩上假嘻哈一下。




IMG_0560怡雯收到的禮物也很實用,裝CD的收納盒。





IMG_0565貞子拿到我精挑細選的手工「阿原肥皂」,住在巷子裡的人都知道吧。





IMG_0563瓊惠拿到方塊型桌上月曆,優點是只要看就知道今天幾月幾號,缺點是要每天去翻它日期才會變喔。
 
   




其他的照片,請各位童鞋到相簿瞧瞧,順便認領自己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