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奧多我唱的很盡興,即便心底其實有著苦澀交錯著的複雜情緒。

我想這大概是今年以來第一次能夠隨心所欲著的唱出歌的一場表演吧。我的狀況依舊不好,唱得依舊有點吃力,聽到透過麥克風從喇叭發出來的我的聲音,音色既沙啞而又顫抖著。

我唱了幾首悲傷的歌,感覺好像很能夠輕易的將悲傷的情緒唱出來。

於是我索性就閉上眼睛唱著歌了。整場演出我幾乎是閉上眼去唱著每一首歌。

我聽著我的聲音,暗暗計算著心底的憂傷,我的情緒彷彿已經溢滿出我的口,我喜歡我這樣子的聲音,雖然這是因為心情已經壞到不能再壞的結果造成的...。

還是要謝謝昨晚來聽歌的朋友,希望沒有感染到台上的小小低氣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