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使用的小型留言版shoutbox因為改版的關係,改版前的留言全都成了亂碼報廢了,所以轉而去申請另外一間速度較快樣式也較精簡的Cbox來用。

不過今天看到原來Cbox有廣告視窗彈跳出來的問題

由於我公司跟住家都以改用firefox瀏覽器上網,所以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不過對於IE或是Opera使用者,萬一出現的話可參考連結文章中的解決方式,或是安裝個Yahoo或是Google工具列吧,這也是一個阻擋廣告的辦法。

廣告彈跳視窗這種東西,不僅干擾視覺更會惹人反感。Cbox需要付費升級才能免除干擾,我想對某些行銷手法來說,廣告的目的真的不是為了宣傳,而是表明了「我就是要干擾你」。

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Technorati Tags: Cbox, guessbook, 留言版, 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