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實在太想找人說說話,所以就不請自嗨的自問自答了起來。此一詭異問卷調查的源頭不明,只在巴斯壽司的部落格上看過,總之寫部落格有時就是需要來點串連文章來墊墊檔。╮( ̄▽ ̄)╭

---
1. 你認為分手後的情人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不容易。真分手之後,能夠心無芥蒂的面對面交談,對蠍子來說不知是否太為難?總之以我不科學估計,一年後碰面若是能夠感覺自在,那麼或許可以。

2. 最近很鬱悶的事?
答:很多耶...,一言以蔽之,「生活中有太多想改變卻又急不來的事情」。

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沒有。

4. 最近最困擾的事?
答:我想跟你聊你卻不想感覺很困擾,我不想跟你聊你又一直出現感覺也有點困擾,總之人跟人相處要是沒法定在同一個頻道裡頭溝通最是困擾。

5.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答:最近是花媽。在遊覽車上看「我們這一家」電影版居然讓我眼眶濕潤,是怎樣?!╮( ̄▽ ̄")╭

6. 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答:很難精確的計算說,不過最近比較少開車,所以髒話衝口而出的機率大低...。(心裡想的也算的話每天應該至少一次有吧...XD)

7. 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會難過個一段時間,然後放棄他。

8.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
答:老媽對不起我會努力練鋼琴的啦...嗚嗚嗚...

9. 如果威力彩中獎得十億,會怎麼用?
答:如果真的中了的話我再正式的回答你這一題。

10.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答:三年。

11. 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答:三分鐘熱度。

12. 最近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答:我真的很ㄍ一ㄥ嗎?

13. 你愛自己嗎?
答:愛。

14. 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答:台北市,雖然亂七八糟但是好像不知不覺又依賴的很深。

15. 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答:這我還好耶,人生苦短,很多是要做的話一輩子也有人嫌不夠,所以別太鑽死胡同吧。

16. 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他做什麼?
答:達成他說出口的每個願望。

17. 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答:要找到產生成就感的點,清楚自己上班的目的,然後就是要有耐心靜靜的等待機會來臨。

18. 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答:差點忘記這一題...,硬要說的話我想是我家樓下的「芝山牛肉麵」,麵多肉大塊!

19. 如果只剩下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什麼?
答:要遇到什麼情形,才能夠剩一個月的生命而現在又能夠健康的活著?應該是被恐怖份子綁架之類的吧?反過來說,如果因為絕症導致剩下一個月的生命,那應該想跑也跑不遠...。所以我說我實在是想太多,乾脆找個喜歡的地方隱居吧。

20. 最近或曾經一首讓你掉眼淚的歌是什麼,為什麼?
答:蔡健雅的夜盲症,裡面有放洋蔥,而且很多顆。

---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

由於我的目的只是想要靠靠妖,所以就不點名了,跟壽司的規則一樣,想答的人請自便,願意的話發個引用連結給我就十分感恩。

P.S. 由於壽司的第20題我無法回答,所以我將第20題變成巴斯的版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