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住基於很多正當理由可以買一些家庭用品,比方說這個,伊萊克斯第二代Ergorapido二合一吸塵器。





在吸塵器也精品化的時代裡,新產品總是努力的要讓打掃這件事變的簡單,對我來說,打掃這件事當然越簡單越好,這台輕巧的無線吸塵器剛好能夠滿足我的需求。

Electrolux 0011
※ 拆箱照
 
Electrolux 0003
※ 充電底座,當放置上去時會發出很有科技感的藍色光芒。

Electrolux 0002
※ 很輕易的能夠操縱左右擺動,只需要轉動手腕即可。

Electrolux 010
※ 與「母體」分開後即變成手提式吸塵器。

Electrolux 006
※ 放置在充電座上的樣子。

每個人對於該花多少錢買一台吸塵器的標準不同,當然如果預算無上限,我個人更加偏好dyson DC12 plus animalpro。不過對我現在十多坪大的空間來說是殺雞用牛刀吧。XD

這台Ergorapido真的可以算是精品級的吸塵器,整台從包裝到配件,各方面都算講究,機器本體也十分漂亮,組裝品質更是在水準之上(當然啦,以他這個價位...)。

唯一小抱怨,還是說明書的部份,寫的也不算不仔細,但問題是我就是看不懂...@_@",是怎樣平平是中文寫出來意思可以這麼模糊不明呢?最後還是要靠自己摸索一番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