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工頭那兒看到的有趣小玩意兒 - BLOG價值計算器。



keso說明了計算方式:

在AOL收購Weblogs Inc.那天,就看到有很多美國的blogger在根據收購價格計算自己blog的價值。方法是以Weblogsinc.com上各Blog的Technorati反向鏈結站點數目作為依據,分別計算AOL的2500萬美元收購價如何分配到每個Blog上。計算的結果是,每個Technorati反向鏈結站點價值在500-1000美元之間,按最低的傳說收購價格計算,也達到564.64美元。
依據反向鍊結的站點數目,也就是說如果你的BLOG對外連結的程度越頻繁價值就越高,這樣的價值判斷會有些不客觀,不過好玩嘛,看見自己的虛擬身價show出來的時候,不管多少都有種很high的感覺...。



我的BLOG價值$3951.78美元,折合台幣為NT.133175元。



真是很有趣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輸入你的網址看看自己的「身價」如何,只可惜這就像是「名模包養排行榜」一樣,不管喊的價多高,基本上,無法「變現」又有什麼用...(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