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有一位朋友跟一位前輩要登台表演,下了班特地趕到河岸去。





暌違了近一年的河岸留言,上次來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去年有次來欣賞鮑比達、金木義則還有黃瑞豐三位老師的super jazz trio,現場聆聽大師們的演奏果真是精彩萬分啊,不知不覺,時間過的飛快。



929本來有阿怪老師的表演,前天友人提醒,建忠剛好也是在同一天的場次,想來已經一段時間沒見到他了,不知這傢伙最近又寫了多少好歌出來,這下子怎麼能不去探聽一下呢(笑)?所以一方面來支持一下朋友的表演,一方面也算是觀摩觀摩為自己充充電吧。



這裡必須要先說,一到現場就發現第二個set的阿怪老師今晚請假,看來是之前病弱的身軀尚未恢復吧,很遺憾上次沒有時間去而這次又撲了個空...,阿怪老師,要加油早日康復噢。



接著表演開始。每次看到建忠就會感覺這傢伙又成長了一些,今晚也是。現場簡單的民謠吉他、電貝士及鍵盤的組合,配合著他創作的歌曲,不管是輕快或是慢板,同樣的都顯現出那完整而自然流轉的旋律,每一首都是優秀的作品。



「嗯嗯...,果然又成長了...。」心裡不禁嘀咕著。



最後一首歌,有位特別來賓上台用嘴巴做出鼓聲的音效,蠻屌,很有味道。



-----------



結束時在出口偶遇叮咚,來買ciacia米EP還有東方快車週六在河岸的預售票。





東方快車耶,我還有印象小時候聽著他們「充滿熱血又陽光到不行」的歌啊啊啊...,害我也好想來現場重溫舊夢,但是我奧多有班...。*飆淚*



最近又會有許多機會出來看看表演,十月初有陳綺貞的簽唱會在奧多,然後約好了要再來看super jazz trio以及再找一天去看UNO老師的演奏,看來下個月週末不會無聊了。



《2005/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