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假後的第一個工作天。





昨天一到晚上就感覺心情漸漸悶了起來,晚上九點半吉普賽有班要唱,沒事兒幹的我只好提早到西門町去晃晃溜溜。心裡一直記掛著明天就要上班了,也提不起什麼興致逛街,走沒兩步就轉頭回餐廳坐著休息。


年假最後一天,就連鬧區也顯的冷清。志昌重感冒了,感覺也很無力,我只能硬打起精神,告訴自己要努力的唱完這一班。


從以前唱到現在,在台上唱歌的我是有所謂的『週期』的。以前,在週期的高峰,我就會感覺精力充沛,彷彿有用不完的力氣,嗓子唱都唱不啞一般;但是一到了低潮期,就會讓我整個人都不對勁了起來。


或許現在的我,又再度的進入週期循環的低潮之中了吧。但值得慶幸的是,隨著經驗的累積(因為老了),我對我自己的身體狀況也更加的了解,現在我已經可以慢慢降低它所帶來的負面影響,利用運動,適當的休息養生、還有一些自我催眠的心理建設,能夠讓我儘量縮短低潮期的時間,讓這心情擺蕩的幅度不要太大,這樣也才能將我最穩定的表現呈現給你們啊。



---------------------------------


今天在奧多的時間,因為天氣暖了,大家全部都出來過情人節了。真是的,本來我還擔心是不是不沒有人來哩,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在表演開始後,來聽歌的朋友們便不斷的湧入,漸漸的坐滿了整個咖啡廳。


真是好久不曾有這樣的盛況了啊!尤其是在非假日的禮拜一,看到你們的出現給了我更大的活力去展現自己,謝謝那麼多來聽我唱歌的朋友們,相信今天的演唱應該沒有讓大夥兒失望才是吧  。


打起精神,認真的過每一天!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也與你們大家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