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多來在網路上塗塗寫寫,承蒙大夥兒不嫌棄讓敝格點擊數字細水長流,想說難得長假無聊的緊,於是衍生出這次的戶口普查,感謝大家在年節期間投下你寶貴的一票:P











































各位是從哪裡來到這的呢?

亂逛部落格結果不小心跑進來的:P
35 %

(34 votes)
我是你多年前神秘的老朋友...
5 %

(5 votes)
從搜尋引擎掉進來的
33 %

(32 votes)
從部落格或網路上認識你的,而且會定期回來看看
10 %

(10 votes)
在奧多 / 京華城看過你表演啦
4 %

(4 votes)
早在民歌餐廳時期就認識你囉
11 %

(11 votes)
Total votes
96


第一名『亂逛部落格結果不小心跑進來』與第二名『從搜尋引擎掉進來』兩項共佔了68%,果然誤闖進來的還是佔了大宗啊...(苦笑),不過我想這也是因為加入了幾個聯播站然後愛裝一些反向鍊結的script而且三不五時還愛到人家家裡去串門子所造成的結果吧...。

以上三點可謂「增加BLOG流量的三個好幫手」。囧rz

點選『從部落格或網路上認識且會定期回來看看』的朋友有10%,這實在讓小弟我心虛的很。寒格內容的質與量均有待改進,感謝諸位大德的捧場啊(鞠躬)。

另外一部份『在民歌時期就認識了』與『奧多 / 京華城看過我』的朋友兩項共佔15%,你們應該是對我比較熟悉的,希望之後多多來給我點意見噢。

另外五位「神秘的老朋友...」,趕快出來跟我相認吧,哈哈。

最後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狗年旺來、一狗當先、雞犬升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ph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